close

講一個負能量客人的故事。

6070.jpg
        幾年前剛開店不久時,有一個即將洗腎的客人經人介紹來店,進門時已需人扶,腳也腫到拖鞋都穿不下了,從他和家人的舉止可看出對spa機不以為然,打量一下店後以輕浮的態度問我“泡一次多少?”(我心想命都快沒了,不問我有沒有可能好?卻問我泡一次要多少?),那時我還年輕氣盛,沒有什麼慈悲心,心想客人既然把錢看這麼重,就簡單告知“泡腳200元”,想說這位客人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,結果隔天果然沒再出現。
        但是第三天一大早竟然出現了,此次是自己一個人來,而且是開車來,我一看到很驚訝,原本的腳腫竟然消掉一半,而且可以穿拖鞋了,就這樣開始天天來泡,約過了5天左右,此時他太太就來店跟我說原來醫生警告他們10天後要安排洗腎,他們是聽人介紹來試看看,沒想到好像有點效,(我心想明明知道自己只剩10天的時間,卻還捨不得錢,每次卻只泡2台),她問我如果沒洗腎,泡腳會不會好?(對於這種客人,我的回答當然不會很積極,就告知生病還是要給醫生看,如果保養當然是OK),結果隔天他兒子也一起來了,來時二話不說,拿著手機就對牆上的DM拍照,拍完後就到外面抽煙了,這位太太就要兒子進來看爸爸泡完後的髒水,但這兒子的態度完全不以為然,此時這太太要我幫她兒子說明,(對於這種沒禮貌的人,我還是禮貌的告訴他這個水怎麼髒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泡完後有沒有感覺?您如果有空就安排個時間過來試試,我再詳細跟您說明),當然這兒子是不可能來的,但這爸爸很勤勞的又泡了幾天後,腳又更消了。
        但醫院給他們10天的寬限終於到了,醫生要立刻安排洗腎,結果這太太就跑來跟我"抱怨"泡這麼多久還不是要洗腎?(我心想,明明知道有效,卻為了省200元,每次只泡2台,為什麼不一次4台,6台或更多台拚看看?而且才來10天就想恢復到不用洗腎,如果SPA機這麼厲害,那泡一次就不是收200元了),於是我就回答她醫生的經驗比較豐富,還是聽醫生的話。(其實我原本有很多知識和經驗可提供他們參考,但是他們的態度讓我的慈悲心都發不出來,所以只有隨緣了!)。
         結果,隔天就住進醫院洗腎了,不到10天竟然中風了,而且必需在醫院請一個看護,每月花費要4萬多,真是因小失大。

152671.jpg
        從這故事,我也得到另一個啟示,那就是養生不是消費是續命,人千萬不要到最後才後悔,辛苦一輩子,原來都是在幫醫打工。

頻譜泡腳體驗 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 0977588688 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頻譜SPA泡腳莊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